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
·
·
·

Jon French:竞争绝对是一件好事

  我觉得,中国应该是葡萄酒消费趋势的一个领导者,可以把这个市场带起来。因为中国的发展是如此之快,所以我们会跟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进行进一步的品牌发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嘉宾介绍

Jon French,加州乐事亚洲区总监。自2008年3月1日起开始担任这一职务,负责管理销售机构,并直接监督所有的贸易和分销商关系。

加州乐事

广受世界各地欢迎的美国加州乐事(Carlo Rossi)葡萄酒,始创于1974年美国加州,以酿酒师卡露·乐事命名,是美国入门葡萄酒市场的开山鼻祖,也是美国销量最高的瓶装餐酒品牌。

  中国市场影响全球市场发展

  对于公司来说,也可以从中国市场的发展中学习到很多东西,可以学习到怎么样变得更加有创意,怎么样去革新加州乐事公司业务的发展。因为中国市场完全是可以影响全球市场发展的,所以,我觉得我们也可以把中国的策略跟其它国家的策略一起分享,同时也可以把全球的发展策略跟中国市场进行分享交流…[详细]

  平衡的媒体策略

  其实就媒体策略来说,平衡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能够非常有针对性地接触到你的消费者。平面跟户外,其实是更具有针对性的媒体形式,对于葡萄酒来说,电视的受众更加广泛一点,它对建立消费者的信心,包括建立经销商的信心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品牌一直是希望能够在不同的媒体当中有很平衡的投入…[详细]

  葡萄酒与中国菜的搭配

  在中国市场,除了有白酒文化,其实也已经有了葡萄酒文化,包括葡萄酒这一块也是在迅速的发展之中。中国的消费者其实已经开始理解到,葡萄酒跟中国菜的搭配是不错,但是与此同时,他们也可以继续享用着白酒跟中国菜的搭配方式。其实这也是一类消费行为,之前他们在喝白酒,但是有时候他们也会去尝试一下葡萄酒…[详细]

更多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

徐万国:我对中国的经济变革或者是结构调整抱着很大的希望,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机会,而且还有一些投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