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
·
·
·

邱世枝:做新时代的商务律师

商务律师就是说商务加法务的一个理念。比如两个人,一个需要钱的,一个有钱的,我介绍成交了,这就是商务。中间的一些法律程序再帮他们走完,这是法务。

嘉宾介绍

邱世枝:2010年浙江十大经济人物。在浙江商界素来被称为温州资本的“带头大哥”。近年来,邱世枝领导的时代商务律师所在资本投资服务领域驾轻就熟,屡创佳绩,为同行业中之翘楚。 [详细]

公司简介

时代商务律师事务所将落户上海浦东或徐家汇等,办公面积将超过1000平方米,为5A甲级写字楼,计划引进100名优秀律师、法学博士,旨在打造律师业的沃尔玛。[详细]

新兴市场经济增速的减慢这是一个比较明显的趋势

  律师业务又分为诉讼业务跟非诉讼业务,那么反过来律师业务和非律师业务对称,业务分为两个部分。那么这里面有一个边远地带和中间地带跟混合地带,那么就是律师业务和非律师业务之间。
  看起来好象是律师业务,看上去又好象是非律师业务,我讲的商务加法务,实际上比我们平常讲的非诉讼业务还要往前推…[详细]
   所以现在讲商务律师,你只要懂得商务,法律技术实际上不复杂,这就是我要讲的商务律师你应该有一个本事,就是核心的竞争力,那就是为客户、为市场量身定造。我讲了这么多,先讲我们的核心理念,商务加法务,后来讲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量身定造。
  我经常讲的一句话就是你要与时俱进,同时要变通,你一定要变化,你不能一成不变的,要随着市场的变化,客户需求的变化而变化…[详细]

看好上海未来的潜力

  上海“十二五”规划刚刚开始,但是我知道我们温州资本已经开始大量地、大规模地转型升级,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后,你们发现没有,我们作为所应该有一个很前瞻的东西,我想必然有四个“现代化”。一个现代化是规模化、专业化。
  还有两个呢,必然会城市化跟产业化。城市化势在必行,所以大量的优秀律师、大量的业务,肯定会集聚在长三角中心——上海…[详细]
更多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

徐万国:我对中国的经济变革或者是结构调整抱着很大的希望,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机会,而且还有一些投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