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翡翠源CEO钟贵开

翡翠源CEO钟贵开
翡翠源CEO钟贵开翡翠源CEO钟贵开
翡翠源CEO钟贵开

  如果我继续做会计师,我好像一个旁观者,打个比方来说,你是站在岸上远远地看别人划浪给他鼓掌,还是自己亲自去划一次,我希望自己亲自去尝试。这是中国百年难得的机遇,你要挑好自己的角色。现在环境不同了,奢侈品在中国是很有市场的,所以我要把握这个机遇。

  翡翠的历史有四五百年,它有很厚重的沉淀下来的历史,有很深的层次和文化。平安扣保平安、如意代表万事如意、翎管代表官运亨通、步步高升等等,都是它的寓意。这块玉在我身上戴了很多年,当我看到喜欢的人送给她,跟送一颗钻石送信用卡的感觉是不同的,意义不同,这不是钱的问题。

  其实赚钱不是庸俗的事,只有赚完钱之后怎样花钱才分庸俗不庸俗。其实人类赚钱等于动物去找食物,这是最基本的生存法则。赚钱本身是不庸俗的,分别在于赚钱了以后你怎么用,这才表现一个人的人格和价值观,它把你真正的性格反映出来。钱是中性的,它只是一个工具.

翡翠源
翡翠源
翡翠源
翡翠源
翡翠源
翡翠源
翡翠源
翡翠源
翡翠源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