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江南布衣副总经理 倪国昌

  如果你不喜欢江南布衣品牌,理由是什么?50%的网友选择了价格偏高,江南布衣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倪国昌:江南布衣一直以来注重产品的品质,可能相比较之下我们认为价格是合适的。我们现在所有的产品,品质各方面都做得比较到位,甚至用的一些原材料都是都有特殊的要求,比如原材料,我们甚至连棉花、羊毛的产地都要指定好。消费者不可能了解到我们生产当中很细的东西,但我们很清楚,我们产品的品质是从源头开始抓起的,这样一来势必会造成整个成本或者推广成本相对来说比较高一点,当然这也是包括我们对消费群体的定位也有一定的关系。

最宝贵的职场经验

  我认为如果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认为第一个要有目标,我认为这是我十多年工作自身最大的感受,首先第一要有目标,不同的时期要设定不同的目标,设定好目标之后一定要持之以恒的去做。[详细]

 

女装品牌当中最喜欢的或者设计师

  最欣赏的品牌对自己江南布衣这个品牌我是很喜欢的,如果要是国际上女装的品牌肯定是一些宝姿或者其他的品牌我比较喜欢一些。[详细]

 

最欣赏的企业家

  要说企业家国际上我比较欣赏宜家家居的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宜家家居的创始人我认为他的好理念创造了他的家居用品帝国,也是他成功的重要因素。[详细]

 

 

想学会的一项技能

  享受生活,享受空余时间的生活。[详细]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
江南布衣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