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设计和质量

  镜头上赞助的不是Zegna就是Callisto,私底下,高源会在国外置办些服装,或者由夫人决定,看重的是设计和质量,品牌倒不重要。

  
  《第一财经》的主持人大多不用为衣着费心思,有造型师,有品牌赞助,但你可知那衣服穿在主播身上,他是否真心喜欢?别以为男主持的衣裳好打发,衬衫西装领带就可敷衍,其实主持人也一样,找件合自己心意的衣服不容易。品牌并不是全部的保证,何况可供男人选择的品牌本就不多。[详细]

Zegna
Callisto
Zegna
Callisto

量身定制

Callisto   喜欢callisto(卡利斯特)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因为服装一定要适合每个人的体型”。男人的衣橱里必备的,无非是两套自己满意的西装。
 
 

朋友相聚  开瓶1965年的Chianti

  打高尔夫、品红酒,这画面或许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遥不可及。一个相聚的理由:旅行、生日、一瓶珍藏好酒,三五好友,志趣相投,玩得尽兴,乐得自在,这是高源的生活乐趣。回忆起不久前打高尔夫,一个朋友一杆进洞,为了庆祝,开出一瓶1965年Chianti,已足够几人乐上好一阵儿了,高源说。

  意大利坎蒂(Chianti),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酒之一。[详细]

哪有那么多Lafite   喝得明白就好

  有些酒声名远播,比如Lafite,价格高,可担心也多,真真假假谁又能辨。上至百万的,下至十几块的,价格并不是衡量价值的唯一标准,关键是喝酒人的心境。高源说:“通常欧洲人就喝几十欧元甚至十几欧元的红酒,哪来那么多Lafite呢,无论什么都好,关键是喝的明明白白,有产地,有出处”。

  Lafite(拉菲),世界上最出名的葡萄酒,拉菲庄的土壤和地方气候为其顶级品质保驾护航。[详细]

 
 

图片说明 “上海给了我很多机遇,包括我的生活,正因为这座城市的发展才有了今天的我,所以我应该感谢上海。”

“很多人看到我就觉得你是代表上海的,你的风格就是上海风格,但很多时候我又觉得我代表不了上海,因为上海的内涵太大了。”

  对上海怀揣感恩之心

  “我出生在这里,在这里上学、生活、工作,在这里成家立业,其实绝大部分的上海人都应该感谢这座城市,包括现在很多新上海人,要有感恩的心,这样才会活得快乐,活得有意思。”

  “有时候人家会说你这个上海人很典型,我觉得这是应该的,但很多时候我又不敢说,比如坐地铁看到一个孕妇或者老人站在那,坐着的人就当没看见一样,这真的是一个可怕的现象,也许你会说杀人放火犯大案的才可怕,但从我的角度来讲,让不让座这不是一个小事,是代表整个国家,整个民族的态度或者说道德底线,我觉得这是一种缺失。”[详细]

  每个人都要有主角意识

      我是主角,你是谁?这是高源主持的栏目《主角》的slogan。电视上高源与精英人群聊他们看似光鲜亮丽的生活,屏幕下,他有自己平凡却充实的生活,曾经为夫人写诗,送999朵玫瑰,现在接送孩子上幼儿园、做家务,是父亲、丈夫、儿子... 角色众多,那份责任感承担的背后,是把自己融入生活并享受其中的快乐。“谁不是自己生命的主角呢?”[详细]

    高源主持《家庭演播室》
    高源《家庭演播室》录制现场
    高源无时无刻都拿着话筒
    高源为搜狐网友签名狐狸

    看起来自在 其实很纠结

      高源身着一件柠檬绿的polo衫,一顶草编礼帽,随意挂在胸前的太阳镜,就这样出现在视野里,时尚的搭配,带着小清新却不失稳重。网络上没有太多关于他的资料可翻阅,唯有想问什么就问什么吧。喝酒、旅行、上海、乞丐,那些他曾为妻子做过的浪漫事儿,和那些和好友畅饮好酒的回忆,都是他对生活的热爱,一语道不尽。[详细]

      喜欢的地方

      会重复去的地方

      最近读的书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喜欢喝的酒

      平时的穿衣风格

      最大的爱好

      一句话形容自己

      讨厌的不多

      日本、意大利、美国

      儿童教育方面的

      比较容易相处

      看似没有原则

      干白

      私底下休闲居多

      打高尔夫

      活得很纠结

    高源接受搜狐专访
    高源 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