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梁志刚:质量是生命线

  中国市场对于新品牌还是很有接受度,关键是有一个很好的让彼此认知的渠道,我相信,网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嘉宾介绍

梁志刚,利安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在美国获得了应用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学士学位。1990年,他在香港成立了传奇并担任常务董事。

公司简介

血拼大道(xpdd.com)是利安控股有限公司的一项主要发展业务,是一间具规模的网上零售外国名牌的公司。只向顾客提供国际名牌产品,精选环球新颖、入时货品,因而产品质量有保障。

  百分之百的正品

    首先要有知名度,其次是性价比在同行中最高的,质量也是最高的,再次是实用性。
  举个例子,我们网站的化妆品卖得非常好,我们选择了在国外非常有知名度的品牌,小贝夫妇都是他们的忠实顾客,而且这个品牌也只是网站销售。我们第一次把品牌带到大陆市场,从目前销售来看,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详细]

  我们不一定是最便宜的

  中国市场很大,在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我们可以去商店购买,但二三线城市的话,可能就没有那么方便购买奢侈品,所以,网购也成为一种快捷方便的方式。我们坚持中高档端的产品,我不认为,价格便宜不一定是唯一的因素。
  中国很多网站成本都在降,很多同行业之间都存在恶性竞争,最后两败俱伤。我们的网站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是我们的质量,性价比一定是最高的。 ....[详细]

  有实力一定能成功

    现在互联网市场的比重与传统市场相比还是很低,只有5%-6%。所以零售市场还是主流,毕竟我们购物零售付钱就能拿到东西,是更加方便的。但是年轻一代,就会寻求互联网市场。
  我觉得,有竞争是好的,但是竞争必须是良性竞争,互相竞争品质,服务和价格。但是目前,我看到市场内存在很多的恶性竞争,他们互相只比价钱,让商品的质量越来越差。这样只会让他们没有更多的资金投入改良产品....[详细]

    新用户注册
我们尊重网友发言的权利,请您尊重他人,文明用语。
  [Ctrl+Enter]
更多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

徐万国:我对中国的经济变革或者是结构调整抱着很大的希望,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机会,而且还有一些投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