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谭丽文:舒适与时尚并存

  如今衣服也逐渐时尚,鞋子也逐渐漂亮,人们就会开始想如何穿的更舒服、更健康。所以不同的时期,市场发展到不同的时段需求也不一样。

嘉宾介绍

谭丽文 太古资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司在大中华市场独家代理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如Columb泛、MountalnH改dwe盯,sofel及Rockport……

公司简介

Rockport Rockport早年有个很著名的广告是两个总统卡特和老布什做的――“虽然他们政见不同,但他们都选择Rockport。”所以在美国有“白宫鞋”的雅称。

  产品高性能是重点

  这个品牌我们合作的时间很长了,我们从89年的时候开始代理。当时觉得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因为它的皮鞋结合了时尚和舒适这两个元素,这在一般市场上的很多产品中其实是不多见的。人们挑鞋的时候一般看款式,穿的比较舒服的也可以。我们这个品牌取胜的地方就在于把舒适度和时尚感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因此,我们将产品推广到香港时很成功,当地的顾客非常接受,他们普遍认为穿的舒适....[详细]

  穿出健康生活

  这与整个市场的发展有关。以前我们没办法吃饱,肚子饱后想怎么可以漂亮一点。如今衣服也逐渐时尚,鞋子也逐渐漂亮,人们就会开始想如何穿的更舒服、更健康。所以不同的时期,市场发展到不同的时段需求也不一样。
  要给消费者多一些的信息,中国的消费者求知欲是很强的,他们有比较多的时间,他们在互联网的时间也比较长,朋友之间交流也很多....[详细]

  不变的品牌理念

  其实从我们的定位上看,我们的概念没有改变的,我们从来没有改变过要提供舒适,时尚的产品给消费者,但是当中所提供的产品一定有很大的改变。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不断更新我们的产品,在时尚环节里也可以做得更好,在舒适度方面也因为有了这么多的科技,我们才可以提供更舒服的产品。
  我们这几年主力是在一线城市,点已经布得很好了,现在我们有50家,下一个阶段就是到二线城市。....[详细]

    新用户注册
我们尊重网友发言的权利,请您尊重他人,文明用语。
  [Ctrl+Enter]
更多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

徐万国:我对中国的经济变革或者是结构调整抱着很大的希望,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机会,而且还有一些投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