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周永平:精益求精 和谐消费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

嘉宾介绍

周永平 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

公司简介

淮海路促进会 由淮海路街区跨行业企业发起,以科学、规范、公开和自律为基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接受上海市卢湾区政府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市卢湾区政府社会团体管理局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建立扩张民族品牌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告诉大家,淮海路不仅要有西方的奢侈品、大牌,还要有我们自己民族的品牌。新锐的中国设计师品牌正在成长中,我们也希望消费者在购物时,关注到新锐的充满个性化设计的中国民族品牌。希望此活动能够达到吸引消费者认知国人自己品牌的目的....[详细]

  自我调节带动品牌发展

  民族品牌的成长需要时间。它五年走的路,可能是欧洲五十年走的路。他们成长的非常快,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此活动促进并推动其更快的发展。
  淮海路街区充斥着许多欧洲的奢侈大牌,关于如何来做中国自己的品牌文化,这个街区便提供和给到了就近学习的很好的机会和平台....[详细]

  借助互联网打开无限空间

   我们曾经考虑过是否要在淮海路上销毁掉一些老建筑,去建立起一些购物商业中心,但这万万不可。因为这些历史文化无法替代。
  我们借助网络增加淮海路对外的营业面积。并且现今能够通过网络,让大家提供更多商品信息,让更多人了解。所以未来互联网还是承担了非常重要的责任,我们也希望互联网能够蒸蒸日上,也为淮海路提供更多虚拟营业的空间....[详细]

    新用户注册
我们尊重网友发言的权利,请您尊重他人,文明用语。
  [Ctrl+Enter]
更多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

徐万国:我对中国的经济变革或者是结构调整抱着很大的希望,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机会,而且还有一些投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