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你准备好了吗
  •  
  • 2012看着孙子健康成长

    王老伯 年龄:50后 职业:退休老人 来上海时间:2年

      “胜利我儿,我的孩子都考上了大学,而且还是研究生,我很欣慰。” 回忆起自己的儿女,往王老先生显得格外高兴与骄傲。是的,培养一名大学生不容易,农民出身的他能培养出大学生则更是不易。王老先生去年年刚到上海,儿子儿媳特地把老先生接过来,让操劳了大半倍的老人能够过上好日子。

    1、2011年最有意义的事? 抱上孙子

    2、2011世界上发生的哪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3、2012年的目标? 当好爷爷,让孙子健康成长

    4、如果真的末日到来,你希望变成哪个英雄人物?

    5、2012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日子? 每天都很重要

     

     

     

  •  

    期盼未来春运不再一票难求

    张小姐 年龄:80后 职业:幼儿园老师 来上海时间:5年

      每一年的年底。春运都会引来社会各界的投射目光。今年也不例外。年年票难买,哪怕今天通过了技术手段,多样化的渠道购买,依然还是如此。那么多人要回家,大家都着急。张小姐是一名幼儿园老师,排了3天队买火车票仍一无所获的她如果再买不到就准备做摩托车回家。

    1、2011年最有意义的事? “六一”儿童节组织全班一起参加敬老院社区演出

    2、2011世界上发生的哪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广州佛山女童事件

    3、2012年的目标? 让自己的实业更上一层楼,最好能够拥有一件自己的小店

    4、如果真的末日到来,你希望变成哪个英雄人物? “变形金刚”保护弱小势力

    5、2012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日子? 元旦,一个新的开始





















  • 2012不是末日是幸福

    翁阿姨 年龄:60后 职业:退休职工 来上海时间:上海人 土生土长

      翁阿姨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喜欢上网冲浪,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更是做得一手好菜。玛雅人的预言阿姨也有听过,但是对于她来说新的一年最重要的大事就是买房,虽然限购令的出台暂时遏制了房价的进步一走高,但房价仍另大部分人望楼心叹。

    1、2011年最有意义的事? 获得社区“美食之星” 2、 2011世界上发生的哪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温州动车事故

    3、2012年的目标? 争取买房                                     4、如果真的末日到来,你希望变成哪个英雄人物? 女娲娘娘

    5、2012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日子? 结婚纪念日

  •  
















    幸福像花儿一样

    小胡 年龄:00后 职业:应届毕业生 来上海时间:上海人 土生土长

      2012=世界末日?开什么玩笑!即使是世界末日,我们也还是要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开辟你我的职场新天地!今年毕业的小胡同学给了大家这样一个回答……

    1、2011年最有意义的事? 不记得了

    2、2011世界上发生的哪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我毕业了

    3、2012年的目标? 努力赚钱

    4、如果真的末日到来,你希望变成哪个英雄人物? 每个都尝试一遍,看哪个最帅气

    5、2012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日子? 那要看会发生什么

















  • 2012的财富——健康

    馨菲 年龄:80后 职业:都市白领 来上海时间:8年

      “2012世界末日”的谣言,白领们的想法可能是不再用心工作,将手中积蓄用于及时行乐。

    1、2011年最有意义的事? 带爸爸妈妈出国旅游

    2、2011世界上发生的哪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食品安全问题

    3、2012年的目标? 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地过好每一天,钱多多,快乐多多

    4、如果真的末日到来,你希望变成哪个英雄人物? 被英雄保护的幸运儿!

    5、2012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日子? 和他一起外出游玩的日子!

     

     

     

     

  • 多一份责任 少一些事故

    小王 年龄:70后 职业:交警 来上海时间:上海人 土生土长

      春节日益临近,在许多市民都选择在购买年货,举家出游的出游的时候,但对于交警小王而言,这只是个普通的工作日。节前交通高峰将至,全市交警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保证道路畅通,工作虽然辛苦,但他毫无怨言。已经做了5年交警的小王每日早出晚归,风尘仆仆,警察是他从小的梦想,如今实现梦想,对于他而言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尽心尽责,把上海市民出行安全快捷。2012,小王希望大家能在经过自己值守的路口时,多体谅一下交警的辛苦,少一点交通违章。



















     

     




















  •  

    简单的幸福

    陆师傅 年龄:60后 职业:的哥 来上海时间:15年

      “找零拿好,别忘了东西”,今年是陆师傅做“的哥”的第17个年头了。如果我们把出租车比作是城市的“名片”,那么“的哥”就是城市的“形象大使”。

    1、2011年最有意义的事? 女儿考上大学

    2、2011世界上发生的哪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温州动车事故

    3、2012年的目标? 希望出租车的指标能低一点!

    4、如果真的末日到来,你希望变成哪个英雄人物? 上达人秀舞台

    5、2012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日子? 给自己过个生日



  •  

    传播“爱”与“美”

    罗紫琳 年龄:90后 职业:模特 环球小姐 来上海时间:上海人 土生土长

      上海姑娘罗紫琳作为环球小姐中国大赛的冠军,在第60届环球小姐总决赛中夺得第五名,2011年的她可谓是风光无限。回忆起比赛国策,罗紫琳坦言本以为选美比赛是很简单的事,参加后才知道培训是个很艰辛的过程。对于新一年的展望,罗紫琳也希望能做得更好,讲个多的“美”与“爱”有关的事……

    1、2011年最有意义的事? 参加2011环球小姐大赛

    2、2011世界上发生的哪件事令你印象最深? 日本大地震

    3、2012年的目标? 做得更好,突破自我,做更多“美”与“爱”有关的事

    4、如果真的末日到来,你希望变成哪个英雄人物? 哆啦A梦

    5、2012年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日子? 12月21日,那时可以知道会有更好的明天!

  •  
版权声明:本期设计、图文归属搜狐上海频道及相应作者;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