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安龙本名Cameron Anderson,取中文的“安”有安全、平安之意,而他本人非常喜欢龙,就有了“安龙”这个名字.

安龙

姓名:安龙

职业: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主持人

代表作:ICS频道《Get Away车游天下》、《看电影学英语》

安龙

工作+爱情=生活
律师和主持人都需要"贱嘴"

  "我现在还在学习的状态,做一个好主持人需要时间,而且我是一个外籍主持人,所以还需要学中国的文化传统,这些东西都融合在我整个职业生涯里面,说不定我可以有一个自己的栏目"。

做旅游节目主持人 跑遍全天下

  现在最重点的是旅游节目《车游天下》,是一个比较大型的节目,全球都要跑,我跟着栏目将近四年的时间,去过很多的地方,比如埃及、瑞士、马来西亚、美国很多的州,国内刚刚去过丹霞山、张家界,自然景观独一无二,也有像西安这种有很浓郁历史文化的地方,也去过云南、新疆、西藏……差不多全国都跑了。我们要去更远的地方,把节目做得更有深度、更好一些。[详细]

中国是融合各国FEEL的小世界

   我觉得中国可以包括全球所有的国家的FEEL,感受热带可以去三亚,冷的可以去北方,去大城市像纽约你可以来上海,感受历史文化可以去北京、西安,自然景观可以去张家界、云南、新疆,都很壮观,在中国拍《Get away》,就是一个小世界,哪里的风景都有。[详细]

上图(由左至右)分别拍摄于:上海、日本鹿儿岛、印尼巴厘岛、美国德克萨斯、美国加利福尼亚、成都卭崍。

“我对上海越来越熟悉,越来越理解怎么去跟它交流,世博会办的越成功,我越觉得骄傲”。

“我对这个城市的设计非常崇拜,我很喜欢外滩”。

“我和上海就是抢着前进的感觉,我很喜欢这种默契”。

  上海腔调?像电视剧《上海滩》里那些人走路的样子,女的穿旗袍,“老来赛”的感觉。上海腔调很难解释,如果一个人他很有气场,那种气质你形容不了,你就可以说这人很有腔调,说话很厉害,这个腔调是别人认为的。

  安龙爱学习模仿各地方言,也会拿最新流行词跟其他主持人斗嘴耍贫,上海人常讲的“来赛”也是他的常用词汇,自认是个本地人的安龙有时也“很来赛”。 [ 查看详细 ]

  上海对于安龙来说,除了收获一份意外的职业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之外,他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今年他将正式成为洋女婿步入婚姻生活,中国也就真正成为了他的第二个家。 [ 查看详细 ]

  基本上每三年我都会有生活的改变,三年做律师,过了三年换成做主持人,再过三年我变成一个洋女婿,然后要开公司...要做很多事情,上海也在变化,我和上海就是抢着前进的感觉,我很喜欢这种默契。

搜狐上海微公益口号:付出不计多少,奉献不论大小,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我觉得公益是把你有的东西跟别人分享。在澳大利亚我和家人会助养一些孩子,让他们可以有上学的机会,这样他们就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父母。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权利,给他们一个开始”。 [详细]

参加《星养生》直播
在杜卡迪的工厂外
与阿隆索合影留念
《时尚新年》和李蕾走秀

我的缺点是:心态太好

  安龙的笑容格外有感染力,很纯真很纯粹,他外向开朗、精力旺盛、热爱生活的正面能量如阳光一样耀眼闪亮,有人说他像个太阳,但安龙说“这个形容太大了,我就是那种善良的、很单纯的人”。心态好是种境界,心态太好有时也会带来困扰,“因为人家会觉得我不够严肃,有时会影响别人的心情,这是一个缺点”。[详细]

  最喜欢的颜色

  最喜欢的品牌

  最喜欢的装扮

  出门必备单品

  有无收藏习惯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有时间最想做的事

  怎么形容自己

  蓝

  设计师品牌

  开领、休闲、干净的

  手表,男人离不开的

  纪念品、冰箱贴

  心态好

  心态太好

  环球旅行

  善良、灵活、单纯

录制screen talk
与吕颂贤“中西合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