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陈漫从小就有画画天分,高中读美院附中,高考考上了中戏,因觉得管理太严而退学,又以专业第一考上中央美院.

陈漫

姓名:陈漫

职业: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

评价:“最会拍照的北京妞儿”

陈漫

家庭+事业=生活
北京“懒妞”的腔调

  "我和很多中国当代女性是一样的,在百忙之中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是不是潮妈我不敢讲,因为我是比较懒散型的,平常也都穿休闲的衣服,但是我的态度还是潮妈的一种的"。[详细]

陈漫镜头前的人物个性十足

  杜鹃在五星红旗下敬礼,范冰冰变身超人李小龙,陈坤抽着烟,周迅光了头……陈漫不能接受只用常规思路去诠释一件事物,拍人物也一样,美有多样可能性,每个人物都能在她的镜头下到达一种极致。陈漫喜欢对摄影作品进行电脑绘画后期加工,产生令人惊愕的视觉效果。因为这种独特的美的视角,陈漫的部分作品已被伦敦V&A博物馆和北京今日美术馆当作馆藏收藏。[详细]

最让陈漫印象深刻的人物

   “每个人都有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比如范冰冰就比较真我帅气,大家也都知道,她从一开始很女人,后来我拍了她几次装男人的样子,再后来大家都管她叫“范爷”。李冰冰有公益环保的一面,周迅的那种天分精灵的一面,巩俐的大气,每个人都不一样”。[详细]

上图陈漫作品(由左至右)人物分别是:范冰冰(1&2)、陈坤、周迅、王菲、杜鹃。

“上海像女人一样,北京像男人一样,男人跟女人肯定会有矛盾,但也有最完美的结合”。

“上海女人比较细腻,和别的地方的女人不太一样”。

“我就是一个lazy范儿”。

  上海像女人一样,北京像男人一样,男人跟女人肯定会有矛盾,但也有最完美的结合。我觉得上海跟外界沟通的更多一些,比较早就有国外的文化进来,这是一个特别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它也有自己不同的表达。

  北京和上海像一对欢喜冤家,你追我赶着建设现代高楼大厦,也各自为保留历史和传统文化努力着。语言不同,生活习惯不同,似乎两地人们的价值观也存在某些矛盾。 [ 查看详细 ]

  在北京大妞陈漫的眼里,北京和上海就好像男女之间的关系一样玄妙。北京大妞的“懒范儿”与上海女人的细腻似乎不在一个tone。但在她的作品中,北京上海一样充满着迷人魅力。 [ 查看详细 ]

  上海女人比较细腻,和别的地方的女人不一样。我就是一个lazy范儿。我不是会刻意花时间打扮的人,因为我是一个比较懒的北京女孩,虽然不至于不梳头不洗脸就出门,但也差不多。

搜狐上海微公益口号:付出不计多少,奉献不论大小,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爱自己爱地球,希望大家通过公益帮助别人也帮助了自己”。 [详细]

2010年在巴黎开展
孕妈妈写真
好姐妹范冰冰助阵影展
众星助阵陈漫影展

我是个混合体

  摄影师陈漫长着一张立体感十足的模特小脸,只要一开口说话便可辨认其北京特色的腔调,用鼻腔发音是地道北京人的说话方式,回答问题不假思索,虽然逻辑有点乱,但回答的态度诚恳十足。对于自己的评价,陈漫还是不假思索的说了一通正反义词组合,她是一个“又本土又国际,主流又非主流的混合体”。[详细]

  最喜欢的颜色

  其他兴趣爱好

  平时的装扮

  花多长时间出门

  出门必戴单品

  怎么形容自己

  所有颜色都喜欢

  中医、中国文化

  休闲装

  几乎不打扮就出门

  MAC粉色唇膏

  主流非主流的混合体

参加Etam童装发布活动
2012香港办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