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艾美手表专访

马克•格雷泽:坚定信念 成就经典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18日13:37
艾美手表品牌全球销售总监 马克•格雷泽
艾美手表品牌全球销售总监 马克•格雷泽

  嘉宾简介:马克•格雷泽 瑞士艾美品牌全球销售总监。艾美表凭借对设计理念、完美价值和优质素材恒久不变的热切追求,已获得了多项专利,在品牌云集的国际表坛迅速崛起,确立了独树一帜,不流于俗的品牌地位。

  打造简约风格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知道艾美表从整个给予消费者的形象来说是比较低调的,甚至是有点神秘感的,那这种神秘感是不是艾美之前的定位给消费者所营造的印象?

  马克•格雷泽:一个是品牌的定位策略,另外艾美有一些传统经典的设计很干净,很简单,一看就看得出来是艾美手表,从设计者的角度来说也有这个定位,所以就会给大家有这样的感觉,这就是艾美手表。

  我们正不断进步

  主持人:回顾过去的十年艾美的表现让很多人都侧目,让很多人注视到这个品牌的发展,作为艾美的一员,你认为过去的十年最值得骄傲的事情是什么?

  马克•格雷泽:近十年有几样是很值得骄傲的,第一个最重要就是艾美手表本身,在2006年艾美推出了第一款全是自己研发制作的机芯,还有一个就是机械的记忆功能手表,除了产品部分还有值得骄傲的是艾美手表的发展,现在我们在70多个国家有市场了,也占了很重要的市场业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