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艾美手表专访

马克•格雷泽:坚定信念 成就经典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18日13:37
艾美手表品牌全球销售总监 马克•格雷泽
艾美手表品牌全球销售总监 马克•格雷泽

  早已开始拓展大陆市场

  主持人:在这样一个庞大的销售网络当中觉得哪个国家是居于前列的?

  马克•格雷泽:理论上跟实际上来说应该是大中华地区,尤其是中国大陆这一块。在精品行业手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所以对艾美来说我们在中国大陆已经发展了14年的时间,也会继续努力在这一块地区发展,而且我们与中国大陆的经销商也都有很好的关系。

  国内顾客崇尚经典传统

  主持人:艾美在中国发展了14年当中,中国市场有什么样不同的特点吗?

  马克•格雷泽:在产品方面首先是设计方面,我们发现中国的客人比较喜欢传统经典的款式,然后在功能方面可能只是注重看时间和一些相对简单的功能。反而国外的顾客则很注重一些相对复杂的功能,最后就是材质方面所有的市场都比较注重,也是手表成功的关键之一。

  竞争主打网络平台

  主持人:其实我们也发现艾美进入中国这14年有很多国际的手表品牌进入中国,在上海可以看到很多手表的广告,在这样激烈的竞争当中艾美会如何抓住这样的竞争优势让自己处于到一个竞争当中的有利位置上?

  马克•格雷泽:大家都知道这个市场现在竞争很激烈,艾美作为以个独立品牌,我们没有很大的预算可以和那些比较大的手表品牌去比拼广告,所以我们就会寻找一些特别的渠道去做广告,艾美现在很注重网络的部分,也做了很多关于网络方面的推广,受众很多,我们的顾客使用网络的也占很大比例。

  选择代言人内涵作重要

  主持人:我们知道请名人做代言是很多手表的营销方式,但我们发现艾美请的明星是比较独特的视角,比如有张信哲,还有费德勒,还有诺贝尔的和平大使,请这样的一些人来代言有什么样的营销方式呢?

  马克•格雷泽:之前品牌的价值是跟代言人配合,去年我们有新的品牌策略,另一方面我们也很了解我们自己顾客的,在手表行业之中艾美属于那种很了解自己顾客的品牌,艾美的顾客是很有自己信念的,是知道自己要什么东西的人。我们觉得这样的人知道自己要什么,我们的代言人除了是比较知名之外,也是非常有内涵的,现在我们在找中国区的代言人,也需要有这种信念和理念在里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