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艾美手表专访

马克•格雷泽:坚定信念 成就经典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18日13:37
艾美手表品牌全球销售总监 马克•格雷泽
艾美手表品牌全球销售总监 马克•格雷泽

  新设计彰显卓越工艺

  主持人:要谈手表的话一定会涉及到手表的设计,今年艾美表推出了匠心系列三针一线方轮腕表,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

  马克•格雷泽:我手里的这款是第二块方形手表,将方形齿轮用在小秒针方面,所以看到小秒针一直在动,那个动感在里面,呈三叶草形状的齿轮驱动推动方形齿轮,所以可以60秒一直在动也没有问题,这个是今年的款,有黑面和深银色两个面,我们也相信这个会是今年很重要的款式。

  不受束缚全新演绎

  主持人:其实相比较很多其他手表品牌几百年或者上百年的历史,艾美表的历史不是特别长,但是艾美表获得过很多权威的认可,而且一直讲究自我超越,战胜对手可能不是最难的,战胜自己是最难的,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怎么样推动自己不断的超越?

  马克•格雷泽:正是因为在精品这一块我们是相信历史是重要的,比如很多已经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品牌,因为这个印证了这个品牌过了这么多年还可以生存,而对于我们艾美本身则没有很长的历史,我们相对来说是比较年轻的品牌,就是这个原因我们反而要更快,更努力去创新,有一些新鲜感给到客人,这也是我们推动品牌一直在进步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