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购力士够环保 Go Green Go LUX活动概况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4月15日13:54

  活动背景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议题越来越受到国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如冰川融化、温室效应、饮水危机以及最近备受关注的核辐射危机等,无不时刻提醒着我们环境问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力士,作为联合利华进入中国的首个国际品牌,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万千中国女性营造明星般沐浴体验的同时,也始终将环保及可持续发展作为自身亦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

  近来,力士更是连续推出环保举措,致力于更环保的包装材料、更少的废弃物排放、更好的消费者环保教育:

  我们推出的环保补充装,成为国内首个推出环保补充装的国际沐浴露品牌;

  同时,全面升级包装材料,弃用PVC,使用对环境无毒的PET;

  并且,承诺自2013年全面使用可追踪的绿色棕榈油。

  2011年力士与国际国内知名零售商携手,在全国范围内推行“购力士够环保”活动,鼓励广大消费者购买更为环保的产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