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easyoga专访

丁又培:从生活开始改变

2011年11月08日10:35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无
旭荣国际时尚服饰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旭荣集团执行副总 丁又培
旭荣国际时尚服饰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旭荣集团执行副总 丁又培

  嘉宾资料:丁又培,旭荣国际时尚服饰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旭荣集团执行副总 。1989年,创立两个女装品牌;2001年开始,代理2个美国女装品牌;以上4个品牌在全中国共开设350个店。2011年加入旭荣集团,成为easyoga中国总代理。

  瑜伽本身就是时尚的状态

  搜狐:这个品牌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瑜珈一个是时尚,能不能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

  丁又培:瑜珈本身是时尚的状态。过去传统瑜珈服饰是比较基本款的,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每一个做瑜珈的女性都是希望服装能体现自身的完美,在瑜伽的运动状态中,能感受到自我的魅力,所以,我们品牌把瑜珈和时尚做一个比较合理的结合,穿着瑜珈服也能感受到时尚。

  搜狐:那么在在设计、面料,及整个包装上,怎么体现到两者的结合?

  丁又培:我们在面料上采用比较新颖的、多功能面料,把最新颖的颜色、面料跟瑜珈做一个结合,面料会带来新的感觉,新的颜色会形成新的风格,我们走的是比较现代感的感觉,跟瑜珈运动做一个整体呼应。

  搜狐:有一些运动品牌的服装会结合到运动场馆,实现双向运营,我们品牌也会采取这个方式吗?

  丁又培:我们一直跟健身场所、瑜珈会馆做结合,现在我们所处的会所,在里面会安排一些客户体验活动,希望能够创造更多的瑜珈爱好者。如果消费者喜欢瑜珈,我们会推荐他到适合他的瑜珈会馆,我们会做一个推荐的媒介。

  搜狐:现在的场馆只是做体验的?

  丁又培:对,我们在二楼有一个体验区,我们会请一些老师教一些入门的课。在我们看来,越多的瑜珈爱好者,这个市场就会越大。

  搜狐:有媒体称咱们这个品牌为是瑜珈界的LV,这个评价是基于价格还是质量,还是想做一个瑜珈界的奢侈品牌?

  丁又培:我们不是一个奢侈品牌,只是我们会是精品级的体验,但是我们的价格不是奢侈品的价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