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罗紫琳专访

罗紫琳:把握现在 突破自我

2012年01月19日13:43
来源:搜狐上海
环球小姐罗紫琳
环球小姐罗紫琳


  嘉宾介绍:罗紫琳,中国内地女模特,高中时就曾获得过2004年第五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合肥赛区冠军、第五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2011年7月荣获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及最佳人气奖。2011年9月12日晚,第60届环球小姐总决赛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罗紫琳获得第五名。

  为上海时装周自豪

  搜狐:你之前参加过上海时装周吗?

  罗紫琳:参加过。做模特之前为上海时装周,还有北京时装周演出过。那个时候是作为一个模特去走秀。在2011年的时候比赛完了赶到上海参加时装周开幕闭幕式,还有走红毯。而到了2012年就更特别了,因为身份不同了,不仅仅作为模特,还是代言人,因此我觉得2012年也没有那么糟的样子。

  搜狐:上次参加上海时装周是作为模特现在是代言人,会不会多了一份责任感?

  罗紫琳:当然。多做一份事情就多一份责任感,像上海时装周经历了十年历程,我们所有人都见到了它发展的很好,我们也是和它一起成长起来的,所以很为它自豪。

  搜狐:之前的上海时装周代言人有奚梦瑶、孙菲菲,你会有压力吗?

  罗紫琳:其实不是压力,更多的应该是动力,以前代言的都是很有名的模特,而这一次是第一次和环球小姐来合作。首先我是很荣幸的,他们和我们合作后觉得不仅仅是注重表象,希望我们更多的从细节和内心的方面来关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