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喜达屋专访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Chris Austin:把握机遇 追求卓越

2012年06月29日11:09
Chris Austin,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全球零售休闲及豪华销售部副总裁
Chris Austin,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全球零售休闲及豪华销售部副总裁

  嘉宾简介: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全球零售休闲及豪华销售部副总裁 Chris Austin。

  B2B合作推动中国战略

  搜狐:我知道酒店跟旅游行业有非常紧密的联系,从你的经验来看,旅游行业如何影响到酒店行业的发展?

  ChrisAustin:喜达屋一直致力于B2B的合作,我们觉得这项工作非常重要,有70%的业务是来自于我们B2B的合作伙伴。喜达屋每一个部门在全球范围内都专注于与合作伙伴保持紧密的关系。我们了解到中国游客喜欢通过网络预订酒店,因此我们和网站以及在线旅行社(OTA)等进行着紧密的合作,这些渠道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中国出境客源。此次我们有130多家旗下酒店参加了集团的路演,其中包括来自夏威夷、中东、伦敦、南非、巴西的酒店,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酒店的机会,可以和国际客户面对面地建立联系。可以说,喜达屋举办的路演在规模上超过任何一家国际酒店集团。我们也会花很多时间开发一些优质的项目,然后通过我们自己的运营与他们一起成长,在发展过程中形成良好的信任关系,我们是销售团队,我们在这个行业与旅游合作伙伴一同合作。

  搜狐:09年中国政府出了一些政策来督促旅游业的发展,酒店行业应该是最大的受益者,喜达屋集团在中国这两年的发展状态如何?

  ChrisAustin:我们确实是获得了巨大的机会,中国无论是出境游还是国内游都非常火爆,今年预计有170万的游客,到2015年会达到一亿的出境游客,我们看到有很大的机会。我们对于中国市场有很好的认识验,这也是我们的强项。我们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于1984年在北京开设,喜达屋在中国有很深的根,所以我们对中国市场很了解。另外,客户对我们也很了解,所以他们在出境的时候对我们的品牌有很高的认知度。

  喜达屋会在中国还有亚洲其他地方开设很多渡假村,目前在海南已经有7家酒店了,有5家在建,现在海南一共有18家酒店,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全部完成。当然我们在其他地方也有项目在进行,澳门有我们全球最大的喜来登酒店,酒店拥有近四千间客房,在今年9月就会完成第一期,明年二月会完成第二期。作为我们在中国一个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把酒店打造成让中国人在旅行时都愿意选择的居住地。当然,我们在国外也有不同的定位,喜达屋在全球有近250个渡假圣地,保证我们的客户能够得到一个高品质的酒店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