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进杰:未来看好中游行业

2009年09月09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于进杰(左一)和王健接受搜狐基金采访
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混合基金基金经理于进杰(左一)和王健接受搜狐基金采访

  嘉宾履历:于进杰先生,CFA,经济学硕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2004年7月至2006年6月任职于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2006年6月加盟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投资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2007年12月至今兼任光大保德信红利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助理。

  王健女士,浙江大学生物物理学硕士。2001年7月至2002年1月任上海转基因研究中心项目经理;2002年2月至2003年3月任上海联科科技投资公司项目经理;2003年7月至2007年8月任红塔证券研发中心医药研究员;2007年8月加盟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部高级研究员;2008年3月至2009年1月曾任特定客户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2009年2月调离特定客户资产管理部重回投资部任高级研究员。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的邀请到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于进杰基金经理还有王健基金经理两位作客搜狐来和我们谈一谈最近的股市,我们看到最近的市场波动还是比较大的,于经理对于这个市场是怎么看的?

  于进杰:这是自从7月29日开始经历了比较大幅快速的下跌,其实这一轮中国股市从1664点上来是有真实基本面支撑的,就是今年1季度2季度宏观经济确实是触底反弹而且趋势非常明显,同时在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宽松货币政策作用下,市场流动性也很充裕,所以今年上半年以来市场一路上涨,中间几乎没有回调,而到了3478点这个位置,市场指数的上涨可能走在盈利的前面,市场略微显出一定的泡沫状态,这次借着这个7月份数据的公布,市场就借机有这样一个回调,我们认为这个回调是有必要的,而且在目前这个阶段其实对后续的行情是更加有利的。站在目前的位置来看,我们认为中国宏观经济的基本面依然是好的,我们认为接下来三,四季度,中国的证券市场依然是存在投资机会。

  主持人:王经理,刚才于经理说的投资机会这个说法你赞成吗?

  王健:市场经过一番的调整,7月份出现一些宏观数据,有些数据是低于预期的,市场也对此进行的一些反应,另外一点,在上半年上涨的过程中,有一些布局也是充分偏离了基本面,这也是市场纠正的过程,实际上随着中报陆续在推出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过程中市场会对上市公司的盈利,就是实体经济有没有如预期的这样好转,那么再进行进一步的解读,至少从我们现在解读的过程来说,觉得大部分公司实际上是超出预期或者符合预期的偏多,所以下一波股市从市场的估值层面已经基本回到合理的地位,我估计至少企业的盈利增长情况是对股市的支撑会有一些相对正面的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