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秋冬上海时装周

[专访]:潘正铨:坚持自己的风格

2011年04月10日12:33

  嘉宾简介:潘正铨,号码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潘正铨先生
潘正铨先生

  主持人:Joma这个品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首先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潘正铨:其实Joma这个品牌是非常具有历史感的,成立于1965年,是西班牙一个非常知名的运动品牌,全世界六十五个国家都能看到它的店。如果是球迷的话,对这个品牌应该是很熟悉的,西甲联队里面有球队就是穿它的球衣。来中国呢,我们跟他们谈了很长时间。我们公司是他们大中华的总代理,但是我们不单是代理这个品牌,我们还有生产权和设计权。就像刚才所说的,Joma是一个运动品牌,但是我们感觉中国市场应该是时尚品牌发展得比较好,所以我们会推迟专业运动这一块,先走时尚这一块。所以,你看到我们的服装就是我们香港设计师和西班牙设计师一块设计出来的。

  主持人:所以,现在设计这块是跟香港的年轻设计师合作?

  潘正铨:本身我们的设计师就是香港本土年轻的设计师,他在中国有十几年的经验,对中国市场非常熟悉。所以,你看到我们的设计风格是时尚的,带有运动风格,它的面料剪裁都是适合年轻人的,因为我们针对的对象是22-28岁左右的。

  主持人:现在店面和产品都没有正式的与大家见面,如果有一些批评的声音话,是否会有一些调整来顺应市场?

  潘正铨:一定是这样的,作为一个新的品牌来到这个市场,不可能一出来就满是认同和赞扬。不可能开一个店就可能很成功很成功,但是我们会很有信心。我们也会调整自己,并且观察市场的发展和需求。

  主持人:在时尚和服装这个行业,你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最应该坚持的是什么?

  潘正铨: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自己的风格,但是这种风格,服装每年每季都在变化,你重要的就是每季的产品里面都能体现自己的风格,而且连续多年应该发展下去都有自己的风格,当然这个风格不会一蹴而就,需要给到顾客充分了解的时间,跟着潮流走但是不被潮流淹没。

  

  

(责任编辑: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