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Danielle:奢侈品包装将越来越关注大众

2009年12月25日11:45

  


  主持人:中国对奢侈品的消费已经有了一个非常熟的概念了,我们不太会注重到奢侈品包装的这个内容,这次的包装展会涉及到哪些方面的内容?

  答:像我们的展览是B2B商务类型的展览,是针对做奢侈品包装的展商和做奢侈品行业的观众或者说买家之间的采购,交流的平台,我们的展商涉及到的包装类型有很多方面,涵盖了所有奢侈品包装的类型,包括像包装盒或者手提袋,香水瓶,珠宝的首饰盒,各个类型就是跟奢侈品相关的都会找得到。

  主持人:会不会有比较著名的设计师过来做一些讲座或者做一些活动这样的类型?

  答:是有的,我们在为期两天的展览当中也会举行一系列讲座,其中也会邀请很多著名的设计师,比如从法国那边有一家特别著名的设计公司,他就是在法国或者全球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包装设计师,同时跟中国的集团也有合作,家化集团都有合作,像佰草集的包装就是他设计的,我们这边也有请中国的设计师,他是属于对文字设计方面比较著名的一位,我们展览另外一个吸引人的一点,我们不单单只是一个商务,同时也是一个业内交流的平台,中西方设计的文化或者制作的工艺上都有所不同,我们的展商都是来自于全球各地的,包括观众也是,他们也是会做一个技术或者文化上面的交流。

  主持人:这次展览相对于一般的展来说会专业一些,所涉及的观众也是会比较专业吗?

  答:对我们的观众都是品牌公司或者采购公司的。

  主持人:就不会有普通的观众进入?

  答:对,除非是设计师,但不会是面向大众的。

责任编辑:沈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