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圣诞专题

2011圣诞节上海精彩活动指南

2011年12月15日14:31
来源:搜狐上海
 

  2011超级枕头大战圣诞摇滚狂欢夜

  【时间】2011年12月23日周五20:30至夜

  【地点】MAO Live House 上海重庆南路308号3F(近建国中路)

  【门票】180元(普通票)、380元(VIP)

  一年一度的圣诞枕头大战已成为年轻人圣诞必玩活动。今年枕头大战更让你high不停,同时增加枕头美女秀、太空人枕头大战、摇滚演唱、知名DJ打碟、劲歌热舞等精彩环节,众多压力族正准备拿起手中的枕头蠢蠢欲动,参与这场无与伦比的减压派对——超级枕头大战。

  2011年圣诞节最值得期待的活动:今晚,枕头不再是睡觉的伴侣,而是减压的工具,拿起特制枕头,卸掉重重包袱,释放久违压力。这不是一场派对,是不拘一格、难舍难分、轻舞飞扬、一起摇摆、一起疯玩的心情;有美女,有帅哥,有音乐、有大奖、有热舞、有疯魔、有给力,一场跨界娱乐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